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绵阳出入境 > 绵阳台湾通行证 > 绵阳台湾通行证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绵阳台湾通行证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2019-08-20 15:05【我要纠错】

【导语】:  绵阳应邀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绵阳应邀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条件是什么?绵阳应邀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绵阳应邀类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绵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绵阳居民申请应邀前往台湾进行经济、科技、文化、体育、学术等活动

2、绵阳居民前往台湾参加会议以及执行海峡两岸直航航运任务

3、其他应邀前往台湾

办理材料

1、提交台办部门出具的“赴台批件”原件,或经省级台办部门盖章确认的复印件。

2、申请人在工作地申请的,提交工作证明,交验暂住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3、由本人申请办理,也可以由组团单位集中代办,组团单位代办的,代办人须提交单位介绍信。

绵阳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办理流程

网上预约

https://s.nia.gov.cn/mps/main.html

现场办理流程

领表照相-->填表-->验表-->交表-->领回执-->缴费邮寄(自选)-->领证

绵阳台湾通行证网上预约流程

办理地点

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2号新益大厦十二楼

游仙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沈家坝街15号

盐亭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盐亭县文同路下段172号3楼

梓潼县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

办公地址:绵阳市梓潼县城北新区2号楼政务服务中心

绵阳市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公安机关出境管理部门自受理之日(即签发受理回执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制发证件。

办理费用

(1)本式每证30元;卡式每证80元;

(2)一次有效签注15元/项;多次有效签注80元/项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市哪些货车需要办理通行证2023?

    在绵阳市中心城区限行区域行驶的中型、重型货车等车辆需要凭通行证才能够通行。具体需要通行证的货车种类与对应通行码信息等请见正文。

  • 2023绵阳市货车申请A类通行证有哪些条件?

    绵阳市货车限行政策规定的,符合相关条件的车辆可以申办A类通行码,具体申办条件请见正文。

  • 2024年下半年绵阳哪些货车不需要通行码?

    根据绵阳市出台的2023年下半年将实行的新货车限行政策,部分轻型货车无需通行码即可通行,具体车辆类型请见正文。

  • 2023下半年绵阳市个人货车通行码办理指南

    2023下半年绵阳市个人货车通行码可以直接在“12123”APP上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请见正文。

  • 绵阳市货车通行证办理方式一览2023下半年

    根据货车的所有类型以及货车的运输物品等不同,办理绵阳市货车通行证的方式也有所区别,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绵阳下半年货车通行码办理条件与资料一览

    2023绵阳下半年货车通行码办理需要车辆与申请人满足相关条件,并且需要携带相关资料进行办理,更多信息请见正文。

  • 绵阳市港澳通行证签注如何申请

    绵阳市港澳通行证签注可以在办理通行证时一起申请,也可以在拥有通行证后单独申请,具体的申请流程与费用等详见正文。

  • 绵阳办理港澳通行证和签注需要什么材料?

    办理绵阳市港澳通行证需要携带申请人相关身份证明,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也能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办理通行证以及港澳通行证签注的所需材料详情见正文。

  • 绵阳港澳通行证怎么办?

    符合办理条件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内地居民可携带身份证明在绵阳市各出入境接待大厅直接办理港澳通行证,办理流程详情请见正文。

  • 绵阳港澳通行证办理方式

    绵阳港澳通行证可以在网上办理原件预审,但是通行证申领无法在线上办理完成,需要申请人前往线下窗口进行办理。

  • 外地户口怎么办理绵阳港澳通行证

    外地户口在绵阳可以直接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但是外地户口在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时应提交相关材料证明,具体流程与所需材料可以参考正文。

  • 绵阳货车通行码什么时候可以申领?

    绵阳货车通行码什么时候可以申领?哪些人可以申领?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