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绵阳社保 > 绵阳工伤保险 > 绵阳工伤保险缴费办理指南
绵阳工伤保险缴费办理指南
2016-12-27 17:52【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是工伤保险的缴费比例是怎么样的?缴费基数又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绵阳工伤保险缴费办理指南。想了解更多分绵阳工伤保险的信息,请继续关注绵阳本地宝。

缴费比例

工伤保险平均缴费率分三类行业基准费率分别为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5%、1.0%、2.0%

注:工伤保险是由用人单位缴纳,职工不用缴纳

缴费基数

单位缴费以用人单位全部在职职工缴费工资总和为缴费基数;在职职工个人按本人上年工资总额作为缴费基数,工资总额低于上上年市平工资的,按上上年市平工资作为缴费基数;超过上上年市平工资300%的部分不计入缴费基数,按上上年市平工资的300%作为缴费基数。

缴费地址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南河路26

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一环路东段139号

绵阳市游仙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证大厅

地址:绵阳市游仙区芙蓉路芙蓉·丽景龙居一楼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文庙街8

绵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伤保险】可获得绵阳工伤保险办理指南、参保指南、认定指南、缴费指南等相关消息!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2021工伤人员待遇调整最新消息

    近期,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21年调整工伤人员相关待遇的通知》。

  • 绵阳三台新冠疫苗接种点

    三台县卫健局在三台旅游车站和东方时代广场设立2个便民接种点。两处便民接种点目前只接种两针剂的疫苗。

  • 绵阳职工发生工伤后劳动能力怎么鉴定?

    该办法自2021年8月6日起施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工伤保险条例〉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03〕42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修改〈工伤保险条例〉决定的通知》(川府发〔2011〕28号

  • 绵阳接下来的天气状况如何?

    预计14日夜间开始,绵阳全市进入大范围强降雨时段,将是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水天气过程。

  • 绵阳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的计算基数是多少?

    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人事关系时上年度全省月平均工资为基数计算:五级伤残60个月,六级伤残48个月,七级伤残26个月,八级伤残18个月,九级伤残10个月,十级伤残6个月。

  • 绵阳五六级工伤职工本人与单位解除关系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怎么算?

    工伤职工本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八条规定,提出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应当全额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

  • 绵阳职工工伤复查鉴定有变化待遇怎么算?

    工伤职工经劳动能力复查鉴定,结论发生变化的,工伤保险定期待遇怎么算呢?详见下文。

  • 绵阳市工伤赔偿标准是多少?

    当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资高于全省上年度月平均工资的市(州),在全省上年度月平均工资达到或超过该市(州)2019年月平均工资前的年度,以该市(州)2019年月平均工资为基数,计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一次性伤残

  • 绵阳各类工伤保险待遇申领条件详情

    绵阳市申领工伤保险待遇的条件都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绵阳绵阳工伤保险待遇申领条件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绵阳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说明

    绵阳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有哪些具体内容呢?绵阳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绵阳市工伤保险相关法律责任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绵阳工伤保险认定办理指南

    绵阳市工伤认定标准是怎么样的?办理工伤认定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绵阳工伤保险认定办理指南。

  • 绵阳工伤保险赔偿办理指南

    工伤保险待遇标准又称工伤赔偿标准,是指工伤职工、工亡职工亲属依法应当享受的赔偿项目和标准。那么在绵阳应该如何办理工伤保险赔偿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绵阳工伤保险赔偿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