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绵阳社保 > 绵阳失业保险 > 绵阳市失业保险退款
绵阳市失业保险退款
2016-12-28 13:40【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市失业保险怎样才会退款?绵阳市失业保险退款之后需要怎么做?绵阳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失业人员在重新就业以后,以及在其他不符合领取条件时领取的失业保险金应当退还。办理失业保险金退款的手续是,退款人带《劳动手册》(未办理用工手续的还需带录用证明)到区县失业保险部门申请退款,失业保险部门核定退款金额并填写解款单,退款人到银行解款后,再到区县失业保险部门领取收据,并由失业保险部门在《劳动手册》上做退款记录、在计算机系统修改领取记录。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2023年度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费时间延长

    灵活就业人员2023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期限延长至2024年3月31日,在此期间缴纳2023年基本养老保险费不加收滞纳金和利息。

  • 绵阳2023年度养老保险缴费时间延长

    个体参保人员缴纳2023年度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31日。城乡居民缴纳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31日。

  • 社会保险经办条例绵阳12月1日起施行

    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自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采用授权代办、上门服务等方式,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便利。

  • 2023绵阳惠绵保住院能报多少钱

    2023绵阳惠绵保住院医疗费用中医保政策范围内的个人自费费用,最高100万元保额。

  • 2024年绵阳医疗保险缴费标准与缴费方式

    2024年绵阳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80元,同时开通了网上与线下两种缴费渠道,详见正文。

  • 2023绵阳市养老保险转移网络申请方式一览

    绵阳市有需要办理养老保险转移业务的居民可以直接在网络办理,并且可以通过网页,APP等多种方式进行办理,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下半年绵阳APP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指南

    绵阳市的人员需要使用“12333”APP来办理养老保险转移,具体办理步骤等信息请见正文。

  • 绵阳养老保险转移微信办理流程2023

    2023年绵阳养老保险转移微信办理流程可以在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具体办理流程请见正文。

  • 2023绵阳市网页申请养老保险转移流程

    绵阳市养老保险转移业务在网页端即可办理,用户需要登陆国家社保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方式与步骤等信息请见正文。

  • 2023年绵阳哪些情况需要转移养老保险?

    满足跨省流动或者跨制度流动的人员需要办理养老保险转移,同省同制度内流动则不需要,详细规则请见正文。

  • 绵阳市个人参加养老保险需要什么条件2023?

    绵阳市个人参加养老保险需要满足相应的参加条件,并且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参保,更多信息请见正文。

  • 绵阳市办理失业登记都需要什么材料2023?

    绵阳市满足相关条件的人员可以办理失业登记,办理时需要提供与自身条件符合的证明材料,详细材料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