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绵阳医疗健康 > 绵阳健康证 > 绵阳健康证的种类说明
绵阳健康证的种类说明
2014-12-12 11:08【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健康证的种类有哪些呢?体检的项目都一样吗?费用相同吗?绵阳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健康证的种类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健康证,另一种是食品健康证

  温馨提示:

  1、食品健康证是做饮食行业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证

  2、拥有食品类健康证的可以从事需要普通健康证的工作,反则不行

  3、不同城市不同价格,不同类型的健康证价格和检查类型也不一样

  4、健康证的有效期为一年,超过一年则失效

  注意事项:

  1、健康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为:病毒性肝炎、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和其他有碍健康的疾病。

  2、如果查出患有这些疾病,则不得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理发美容、公共浴室等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需等到治愈后才可以工作。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健康证线上查询流程

    体检完成后7个工作日后登录“i绵阳”APP在健康证专区就可以直接下载打印啦~不用到体检机构领取健康证哟。

  • 绵阳免费办理健康证条件+对象

    健康证,常指的是从业人员的预防性健康检查。办理健康证的目的是了解和证明持证人的健康状况,预防相关疾病的传染,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 绵阳市疾控中心还能办理健康证吗

    不能办理了,自2023年4月1日起,我省各级疾控机构不再承担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

  • 绵阳健康证线上预约流程(入口+步骤)

    为适应从业人员电子信息化体检要求,现将“i绵阳”预约流程介绍如下,请广大用工单位法人尽量在i绵阳APP预约。

  • 绵阳健康证办理时间要多久

    绵阳健康证预约与办理可以通过搜索下载“i绵阳”APP线上操作,体检完成7个工作日后即可线上下载打印。

  • 看正面样件免费办理地点有哪些(地址+电话)

    自2023年4月1日起,我省各级疾控机构不再承担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具体机构见正文。

  • 绵阳健康证检查项目

    绵阳健康证检查的项目包括哪些呢?绵阳健康证的用途具体有哪些呢?办理健康证的意义是什么呢?绵阳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绵阳健康证查询方式

    绵阳健康证体检结束,7个工作日后可在i绵阳APP上查询结果自行打印健康证。

  • 绵阳健康证办理指南

    绵阳健康证应该如何办理呢?办理的流程是怎样的呢?费用是多少呢?绵阳本地宝为您提供绵阳健康证办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 绵阳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

    自2023年4月1日起,我省各级疾控机构不再承担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具体机构见下文。

  • 绵阳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绵阳办理健康证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绵阳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绵阳科技城新区免费健康体检咨询电话

    绵阳科技城新区免费健康体检请记得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正在服用的药物,并提供能联系的电话号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