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绵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绵阳市旅游交通概况
绵阳市旅游交通概况
2013-12-10 14:59【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市旅游交通概况

  绵阳是川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飞机火车和汽车,样样都有。

  1、航空:绵阳开通西安、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昆明等地的航班。市内乘坐48路公交可直达机场。(机场售票热线 . 2313777、2221151、2495555)

  2、铁路:绵阳位于宝成铁路的中短,乘坐火车北上可直达西安、上海、青岛、北京等城市。南下可到达重庆、成都和昆明等地。

  3、公路:绵阳-成都高速的建成,大大的方便了绵阳,108国道从绵阳经过。

  绵阳市运输中心主要有发往:重庆、遂宁、射洪、南充、三台、金石、盐亭、剑阁、江油、平武、德阳、中江、安县、绵竹、广安、成都、胜利、阆中、雅安等地地汽车。

  涪华车站主要是发往:江油、梓潼、安县、秀水、罗江、三台等绵阳地区内的公交车。

  绵阳中心车站除了开往绵阳地区内个县城的车之外,还有发往成都、都江堰、峨眉山和九寨沟等旅游目的地的车辆。

  4、市内公交:绵阳市内公交四通八达。

  5、基本信息:

  绵阳火车站 临园路西段 问询电话: 2365187

  西南航空公司绵阳营业处 临园路东段 电话:2222150

  四川航空公司绵阳售票处 临园路东段 电话:2335123

  航空客运电脑售票中心 临园路东段 电话:2233096

  绵阳汽车客运站 临园路西段 电话:2367338

  绵阳汽车运输中心站 绵州中路 电话:233265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管制】可获绵阳近期的交通限行安排、限行最新消息、交通管制情况、交通概况等消息。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旅游交通概况 
  • 2024绵阳北川交通热点问题(管制+停放)

    观音阁是国道347线位于坝底乡的部分路段,也是通往阿坝州的一条重要国道,一旦出现塌方、落石等情况,交警立即就会在路段前方安全处开始临时管制。

  • 2024绵阳北川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如何治理

    紧盯重点区域的管控手段,针对性提高管控策略。尤其是在巴拿恰、乐购、石泉路、滨河路等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和覆盖广度。

  • 绵阳北川道路交通综合治超监管平台

    北川将货运源头、不停车称重、固定治超站、卸货场及货车分道行驶电警抓拍等综合成一个平台。

  • 绵阳公安交警启用交通监控设备(时间+内容)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启用固定交通监控技术设备,启用时间是2024年1月15日零时起。

  • 绵阳塘汛街道交通管制绕行方案

    绵阳塘汛街道提升改造工程实行交通管制时间是2023年11月10日--2024年3月15日。绕行线路有廖家巷道路、菜巷子道路、塘汛中街,详见正文。

  • 绵阳塘汛街道提升改造工程实行交通管制(时间+措施)

    绵阳塘汛街道提升改造工程实行交通管制时间是2023年11月10日--2024年3月15日。

  • 成万高速绵苍巴段启用监控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S1成万高速(绵苍巴段)启用监控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测速设备将于2024年1月10日0时正式启用。

  • 绵阳限号2024年最新限号时间表

    2024年绵阳市目前不限号(1月9日),暂未有限行政策,没有限号时间表,本文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2024绵苍巴高速免费政策(时间+路段)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于2023年12月29日正式通车运营,试运行期间免费通行,试运行时长暂未公布。

  • 2024绵阳平绵高速免费政策(路段+时间)

    九绵高速江油至平武于12月29日12时通车,试运行期间本路段零费率通行,收费时间以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复为准,届时另行通告。

  • 绵阳无人机实名登记操作指南

    无人机登记如下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和通讯地址;无人机的产品类型、型号、序列号、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规定的唯一产品识别码、飞控序号、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使用用途等,详见正文

  • 绵苍巴高速禁止车辆情况

    苍巴高速试运行期间全线入口,超限运输车辆及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三轴及以上货车(除鲜活车)、核定载客人数20人(含)以上的载客汽车禁止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