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绵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3年12月绵阳什么时候解除橙色预警
2023年12月绵阳什么时候解除橙色预警
2023-12-11 11:31【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2023年12月11日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暂未解除,请广大市民遵守预警措施,详见正文。

  绵阳2023年12月11日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暂未解除

  绵阳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措施

  移动源减排措施

  主城区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外,7点至22点期间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周一限行、2和7周二限行、3和8周三限行、4和9周四限行、5和0周五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

  限制城市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城市主城区禁止通行货车等大型汽车

  停止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紧急检修作业机械除外)

  矿山、砂石料厂等企业禁止物料、产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工业源减排措施

  执行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工业源应急减排清单橙色预警减排措施。

  工业企业厂区和工业园区内停止使用国二及以下排放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紧急检修作业机械除外)

  物流(除民生保障类)等涉及大宗物料运输(日载货车辆进出10辆次及以上)的企业,停止使用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重型载货车辆(含燃气)运输(特种车辆、危险化学品车辆等除外)。

  申报A级、B级绩效等级和引领性企业,要参照《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完善监管监控体系。

  限行时间:工作日7:00-22:00

  限行区域:涪城区二环路以内(不含二环路),游仙区城区(含小岛、东原香屿桃花岛和游仙经济实验区),安州区花荄镇、界牌镇范围。

  推荐阅读:2024元旦绵阳限行吗(附限行尾号+范围+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号】可获最新限行尾号、交通管制、道路建设、限行区域等消息。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限号2024年最新限号时间表

    2024年绵阳市目前不限号(1月9日),暂未有限行政策,没有限号时间表,本文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绵阳2024机动车最新限号安排

    2024年绵阳市目前不限号(1月9日),暂未有限行政策,没有限号时间表,2024年1月9日零时起,绵阳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 1月9日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绵阳限号吗?

    2024年1月9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绵阳市不限号,绵阳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期间不限号。

  • 绵阳限号2024年1月时间表

    2024年绵阳市于1月2日不限号,暂未有限行政策,1月没有限号时间表。绵阳交通违法专项行动时间是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25日,共计37天

  • 2024年1月2号绵阳限号吗

    2023年绵阳市于12月14日零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2024年1月2日绵阳市不限号。

  • 绵阳几点到几点限号?

    绵阳每日限号时间为:7点至22点,其中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号,限号区域详情见正文。

  • 2023年绵阳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限号吗?

    绵阳即将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很多小伙伴关心会不会启动限号措施,一起来看看吧!

  • 最新绵阳限号区域

    绵阳城区过往机动车尾号限号区域是涪城区二环路以内(不含二环路),游仙区城区(含小岛、东原香屿桃花岛和游仙经济实验区),安州区花荄镇、界牌镇范围

  • 绵阳限号是几点到几点

    绵阳城区施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时间是工作日7:00-22: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绵阳市于12月14日零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

  • 12月绵阳周末机动车限号吗

    12月4日绵阳城区施行机动车尾号限行周末机动车不限号,限行时间是工作日7:00-22:00。绵阳市于12月14日零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号。

  • 12月绵阳限号是怎么限的

    12月4日起绵阳机动车尾号限行方式是7点至22点期间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绵阳市于12月14日零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

  • 绵阳限号是7点30-20点吗

    绵阳城区过往机动车尾号限行时间是工作日7:00-22:00,主城区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外,7点至22点期间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绵阳市于12月14日零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