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绵阳公积金 > 绵阳公积金提取 >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流程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流程
2023-12-21 10:27【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受理条件是职工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详见正文。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申请指南一览

  受理条件

  1.职工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无住房公积金贷款

  2.本年度未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且只有一个公积金账户

  3.建造(翻建)自住住房具备3年以内县(区)及以上规划、建设、土地管理部门出具的批准文件,大修自住住房房屋安全鉴定部门出具房屋危险性鉴定为C级或D级房屋安全鉴定报告

  4.在本市行政区域外发生住房消费行为的,房屋地址应与职工本人或配偶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一致。

  申请材料

  1、大修自住住房提取还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安全鉴定部门(住建部门指定的鉴定机构)出具的房屋危险性鉴定为C级或D级房屋安全鉴定报告、房屋维修总价证明

  2、申请人身份证

  3、职工或配偶在房屋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房屋产权所在地为异地的须提供)

  4、建造、翻建自住住房提取还需提供: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部门出具的3年以内土地、建房批准文件(乡镇建房需出具县区及以上部门提供的批准文件)、房屋总价证明

  5、结婚证(房屋产权为配偶所有的提供)

  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7:00 备注:节假日除外,北川管理部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延时服务办理时间:星期六至星期六 时间:09:00-17:00 备注:节假日除外,直属管理部高新区办事处除外,北川管理部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办理地点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街道-79号,详细地址:涪城区临园路东段79号新益大厦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12楼(或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

  推荐阅读:绵阳购房提取公积金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绵阳公积金政策,提取,存缴等最新的相关消息。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公积金中心暂停服务

    2024年元旦假期的时间安排为: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共计三天。放假期间,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 绵阳离职提取公积金受理条件是什么

    职工因终止劳动关系账户封存且无住房公积金贷款,只有一个住房公积金账户等,详见正文。

  • 绵阳全额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

    绵阳全额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有封存满半年未再就业提取提供:申请人身份证,详见正文。

  • 绵阳无房怎么全额提取公积金的

    职工退休、因特殊原因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出国(境)定居、死亡等,可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全部余额,同时注销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 绵阳大修房子提取公积金条件是什么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受理条件有职工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无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详见正文。

  • 绵阳大修房子提取公积金需要提供结婚证吗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时所需材料,房屋产权为配偶所有的提供结婚证,详见正文。

  •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绵阳大修自住房子提取公积金办理所需材料有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安全鉴定部门(住建部门指定的鉴定机构)出具的房屋危险性鉴定为C级或D级房屋安全鉴定报告、房屋维修总价证明。

  • 绵阳租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最高有多少

    绵阳租房公积金提取额度,多子女家庭在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缴存且租住商品房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金额为24000元。

  • 绵阳安州租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钱

    绵阳安州租住自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在安州区缴存且租住商品房的缴存职工家庭,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金额为20000元。

  • 绵阳租住自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方法+额度)

    绵阳租住自住房公积金提取,职工正常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职工及配偶无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详见正文。

  • 绵阳租住自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绵阳租住自住房公积金提取,职工可根据需要按年、按季、按月自主选择提取,详见正文。

  • 绵阳租自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在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缴存且租住商品房的缴存职工家庭,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金额为200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