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本地宝 > 绵阳旅游 > 绵阳景点 > 景点问答 > 绵阳方特夜场票可以玩项目吗?
绵阳方特夜场票可以玩项目吗?
2023-12-26 10:23【我要纠错】

【导语】: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夜场票不用在额外付项目钱,绵阳方特实行“一票制”,入园后项目不再另行收费。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夜场票不用在额外付项目钱,绵阳方特实行“一票制”,入园后项目不再另行收费。

  夜场票以玩项目吗?

  可以。绵阳方特实行“一票制”,入园后项目不再另行收费。夜场开放期间,项目也会延时开放,夜场票和标准票除入园时间不同外其余可享受的权益是相同的。

  营业时间

  12月30日-1月1日: 9:30-21:00

  (12月31日延长至24:00)

  (夜场时间: 16:00-21:00)

  入园须知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以下物品禁止携带入园:

  1. 易燃易爆物品(如鞭炮)、武器、仿真武器及玩具枪(包括玩具爆破器、水枪等)。

  2.酒精饮料及自热、加热如自热小火锅、方便面等食物。

  3.带滑轮的玩乐装备, 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

  4.罐装或玻璃容器(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

  5.相关法律禁止的物品及其他具有危险性或破坏性的物品。

  推荐阅读:绵阳方特夜场的预售票和标准票有区别吗

手机访问 绵阳本地宝首页

  • 绵阳九皇山滑雪场怎么去

    导航搜索“九皇山景区”,景区游客中心有停车场,坐动车在“江油站”下车(注意:不是“江油北站”),可在江油客车站转乘到九皇山的班车。

  • 绵阳九皇山滑雪场穿什么衣服去

    九皇山滑雪场玩雪穿亮色易出片的衣服+防滑保暖的鞋子+厚厚的手套、围巾、帽子等保暖单品(滑雪场有热水供应)​。

  • 元旦假期九皇山滑雪场游玩攻略

    九皇山滑雪场位于海拔2000米的羌山,自驾走九绵高速直达九皇山,雪场设施丰富、初、中级滑道同时开放,单板、双板任选择。

  • 绵阳九皇山门票免票人群

    60周岁至64周岁老年人特定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其余时间段可享受门票免票政策。

  • 绵阳文同清风馆VR入口

    微信公众号搜索嫘祖清风公众号并关注,点击廉洁文化中的VR文同清风馆即可进入vr页面。

  • 绵阳文同清风馆来源

    绵阳市盐亭县“文同清风馆”坐落于美丽的永泰乡“诗竹园”内,这里是北宋著名清官、诗人、画家、书法家、辞赋家文同的故乡。

  • 绵阳文同清风馆交通指南

    从绵阳市出发约110公里,一小时三十分钟左右,途径二环西路、绵西高速等到达文同诗竹园。

  • 绵阳文同清风馆参观注意事项

    绵阳文同清风馆二楼展厅内禁止拍照、摄像、录音,参观时保持馆内安静,不要大声喧哗、嬉闹,注意安全。

  • 绵阳文同清风馆线上亮点

    文同清风馆VR、文同IP形象上线,集文化演绎展示、体验交流及教育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同清风馆将以全景VR的形式搬上“云端”。

  • 绵阳文同清风馆看点是什么

    绵阳市盐亭县“文同清风馆”坐落于美丽的永泰乡“诗竹园”内,展馆主题为“文润盐亭,清风同行”,分为家风篇、为官篇、交友篇、影响篇等四个单元。

  • 绵阳方特夜场的预售票和标准票有区别吗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夜场预售票和夜场标准票功能上相同,但预售票提供更大的提前预订优惠 (预售票需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 绵阳方特门票优惠政策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夜场特惠票价格为99元/人,即日起至12月31日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 热门推荐